2007-06-23 19:17:26是我`我是佩☻

 ㍉ 老師比較邱? 老女人  *


  你這女人ˇ早就看不爽了
  在罵什麼?
  罵爽的哦?
  每次都這樣罵我們班?
  是惹到你了?
  你這老女人死女人_國文老師看起來都比你年輕
  我說阿`這麼老了"留在學校也只是被學生唾棄而已
  可以退休了阿‵死老女人
  
   數學課*
  香菇來了老雜某來了
  讲個話也不行?
  耖‵. 死女人
  叫我上去解題,答錯不會也要罰站?
  雖然我們班很爛很壞,但是在壞在爛也寧願不給你教
  哼ˋˊ
  數:[我實在很不想來上你們班的課,真的很討厭]
  佩:[不要上就不要上阿!我們也不想給你教勒]
  數:[..................]
  (反正是難聽的)
  呿‵貳年級絕對不要反對給你教拉
  瘋子‵ 你退休我送你棺材拉
  死一死拉‵ 講我們壞班你又多高貴?
  
  講我們最怕班導是扒?
  告訴你,我們不是怕他
  我們是尊重他,你這種人給你面子好好講也會搞到翻臉的
  硍_最好退休去老人安養院拉
  
  連本班好學生都說你愛唸你很煩了‵還說他們變壞
  我看是你不爽我們才講這樣的扒
  全班數一數居然只有3個人在聽課!
  誇不誇張?你這老師還做的眞起阿!
  算了‵ 這樣講也於事無補,反正在一個多月,就不是你教了


  我們全班都嫌棄你唾棄你拉ˋˊ


  早點退休扒‵在這學校只會讓人討厭而已


 
--------------------分隔分隔--------------------

  老女人名單貳:[ 音樂老師 ]
  
 我看‵你應該是不會笑吧?
 人家笑‵関你屁事?
是不能笑哦?我講的也沒錯阿,嘴巴我們的`想笑就笑"想ㄍ一ㄠˇ人就ㄍ一ㄠˇ人阿 
到底關你什麼事?就算今天尊重你是個老師ˋ我們心也會不安也對不起良心
硍‵只會罵
我知道我們上音樂課是吵了點,愛玩了點
但是你也不用罵的這麼難聽阿
什麼[智障];[白痴];[笑a]
每個人都會發火的
今天,你要退休了‵我們全班都歡呼
你看你多不受歡迎
還說我們欺負你勒‵是誰欺負誰啊?
瘋女人,退休送你鐘拉

   

 
    所有老師我都尊重,除了你們兩個死女人;誰理你們  
 我不想尊重的老師:[數學、音樂、輔導、童軍、表演藝術、體育。]
   就這樣。只有前三個比較討厭。

   死老師死女人‵




我我我_是豬]]]* 2007-06-27 20:54:06

退休,老不休



說的好阿

摁`

他是敗類`

只會罵我們

都不知道我們可愛的地方

版主回應
对麻`只會罵
不學學班導用愛的教育(!?)
哼ˋˊ
我們唾棄你!!!
討厭死你了
2007-06-27 21:00:19
我我我_是豬]]]* 2007-06-25 21:30:39

死女人ˋˊ

是怎樣 ? 以為我們也愛上他的課 ?

我沒翹課就很不錯了

我們尊重班導,不像他也得不到我們的尊重

亨ˋˊ

在壹個星期

就不是他了

怎麼看起來比國文老師還老

那為什麼不退休

人家國文老師都要退休了.你也快點退吧

死女人ˋˊ

看到我就要兔了

版主回應
对对对对对_老女人
現在除了來監考ˋ你也別想管我們
我們109不用你這種敗類來管


還不退休ˋ老不休(!?)
2007-06-27 20:43:08
佩` 2007-06-25 19:24:47

對麻.在那裡靠北殺小?
幹.笑咱某
白爛`死女人`
早點退休早點進棺材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