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1:41:47是我`我是佩☻

______   是坴月貳拾貳(!)



嘻ˋ口ˊ
今天是宝贝弟弟生日__是我弟xDDD
哈`我有點忘了-///-
不過還是有写嘎
呵呵呵`生日快樂囉
要長大一點xDDD(!)


早上跟豬一起上學`然後去7-11買飲料
豬買可樂`我買思樂冰   
      是橘子的
後來很早就到學校了
發生了一件很爆笑的是嘎_小胖來了
他就在布丁前面`他要放書包
然後布丁就說:"小胖..你沒拉[拉鍊]拉"
然後我剛好在喝橘子的思樂冰"聽到他那句話
我整個嗆到。嗆死我了`嗆了好久ˊˋ
媽的`小胖"穿褲子不會注意有沒有拉石門水庫唷!?
噁爛透了!!


然後"上課很悶很無聊
有事沒事閒閒沒事幹在調什麼課
搞到我都頭昏了


我只記得.最後一節"我肚子痛
痛到飆汗..媽呀(!)
狂跑廁所阿(!)


天殺的`誰幹走的我的火箭砲!?
幹!氣死我"這樣就不能載人了
機掰小欸"早知道不停那了="=
ˋˊ


                     就就就就就這樣[掰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