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22:46:01軟 軟

笑掉我大牙了 有人搞不清楚狀況ㄚ

你是哪ㄍ屁阿 你很了解我嗎 反正最近日子無聊我爽靠北你

你認識我朋友嗎?哈你怎ㄇ會認識...因為你是可憐自以為所謂的復興人

我是哪位朋友跟你很好 哪位朋友跟你這破麻講我壞話阿

我真為你感到丟臉 還在我這發表言論

如果真ㄉ有 那肯定不是我朋友 可能我表面功夫做ㄉ好吧 每ㄍ人我都笑笑ㄉ

可是你們聽好 我從頭到尾橋不起你們 打從心底鄙視你們 這樣夠不夠

不要來煩我 我朋友夠多ㄌ 在這裡我不想跟你ㄇ有所交集 朋友有分很多種

聰明ㄉ人應該懂 !

我絕ㄉ我自己也很可悲 我既然在這講一堆廢話 明明一直跟自己說

看就好了 怎樣都不關我事 因為這不是我要的日子 我在乎的不是這些

常常想 如果一切讓我難過的事都沒發生

如果我還跟你們大家在一起 我根本不會遇到這ㄇ多好笑ㄉ事 又讓我感到機掰

我也不用跟那麼多不了解我的賤貨在這叫罵 把自己搞ㄉ烏煙瘴氣

但我知道每件事 每段日子 都是有它ㄉ意義的

我在怎ㄇ厭惡 也是交到了2~3個我絕ㄉ值得交的朋友

其他ㄉ 我想你ㄇ可以通通閃邊舔ㄍ尿


阿伯你看我都沒有打注音 = = 哈

我雙下巴飛出來了 可是這張很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