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2:03:06小妍

無言ㄉ結局

記得第一次看到她

是在......走廊上他正跟著老哥談情說愛

感覺他很開心也很幸福

但......再我ㄇ畢旅ㄉ第二天晚上

老哥打電話來跟我說一件讓我無法置信ㄉ事.....

她跟老哥分手ㄌ!!!!!!!!

當然開口ㄉ絕對不是老哥

因為老哥老是感情做事,到最後搞渾身傷!!

...............

重點是她ㄉ理由讓我很無言

理由竟是!!我爸媽知道ㄌ!我爸媽說不能跟你交往!!

我第一ㄍ反應是!看是有新歡ㄌㄅ!!!

呵~~~~~我替哥感到難過也替哥感到開心

難過是哥跟他分ㄌ

開心是哥又回到單身漢摟!!











現在我再次看到她

她正拉著一ㄍ男生說:{XXX!XXX}

第二次看到是

XXX在跟OOO聊天,她在跟另一ㄍ女生聊天

感覺.......想跟哥精神喊話!!



哥~~~真ㄉ部用感到任何ㄉ難過

因為她已經找到幸福ㄌ!你也可以ㄉ!!只是你ㄉ對象不會再是她!^^

加油阿!!老哥!!

上一篇:關於"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