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1:13:05 鄭小靖★

 ★ 要幸福噢,你



      從那件事過後  ,
      我連看到你都有點害怕了 *

      因為  ,
      我以為我們連朋友都不是了 ˊ ˋ
      連朋友都當不了,悲哀阿 : (

      
      沒想到那天在光華遇到  ,
      你還跟我打招呼唉 *
      開心 : )

      只不過為什麼要叫我屎小靖 *
      打招呼就打招呼阿 ,
      真是的 : )

      說真的  ,
      你沒跟我打招呼 ,
      我都不敢跟你打招呼
      因為,我怕XD

      祝你幸福 *
      我現在非常的幸福 : )





▪▫▪▫▪▫▪▫▪▫▪▫▪▫▪▫▪▫▪▫▪▫▪▫▪▫▪▫▪▫▪▫▪▫▪▫▪▫▪▫ E n D * ▪▫▪▫▪▫▪▫▪▫▪▫▪▫▪▫▪▫▪▫▪▫▪▫▪▫▪▫▪▫▪▫▪▫▪▫▪▫▪▫▪▫





上一篇: ★ 痛了在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