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19:34:07兔兔

Once

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該那麼理所當然

就好像男生並不是只能愛女生一樣

年紀大的人也有可能是個幼稚鬼

 

親愛,我的小蝸

雖然總覺得你平常像個孩子

但當心裡浮現"原來真的是個成熟的男人阿"時

還是會忍不住為你心動

 

可惡的妮妮

我希望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覺

不要總讓我感到好灰心

我該開心你對我的放心

也該對你的關心感到窩心

可是你讓我感覺不受重視

不要讓我的努力變成一件傻事

 

傲慢的小豬

妳對我們倆的態度實在差太多了!!

老娘沒有要當妳的情敵也沒有要跟妳爭寵

妳的嘴臉給我收斂一點!!!

 

我知道你疼我

可是結婚....緩一緩吧.....

太多的恐懼和顧慮

時候還沒到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