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1:55:27小優

這個字體的顏色

是你喜歡的藍色

打從前天看到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得知你身體不適的時候

我整個心情就down了下來

一種很矛盾的心情存在著

一方面是生氣一方面是擔心

生氣是你明知道你自己身體狀況不好為什麼我跟你說過無數次要去看醫生

你也答應過我

但是為什麼給我的總是同一個答案

〝你很想去看但是沒空〞

看個醫生要花你很多時間嗎

是身體比較重要還是其他的事情比較重要

你也知道我的焦慮我的擔心

那你為什麼沒辦法做到不讓我擔心不讓我焦慮呢

我不知道你對我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你也從來沒有對我表達過任何情感

當我一直對你好的同時

你只會告訴我你很謝謝我對你的好你很感動

這些又能代表什麼

又好比你曾經對我說你很在乎我

從你口中說出的在乎

為什麼我聽起來格外的酸

因為我感受不到你的在乎你懂ㄇ

我們在同一個地區一起相處時的感覺是如此

後來我回南部後

感覺更強烈

電話次數依次比一次少

說好的過一下下打給我

一等就是好幾天以後

面對你無數次給予的承諾

我已經習慣性學會了不去在意了

你知道為什麼ㄇ

因為它不會實現

說過的承諾不會實現我給自己期望越大是不是也失望越大

直到某一天

我接到你ㄉ電話

電話中的你心情很低落

我ㄧ問之下

在知道你為情所困

喜歡你的我這個時候扮演的角色居然是

安慰你,祝福妳,鼓勵你和對方在一起

但你知道掛上電話的那瞬間

我哭的奪悽慘

你不會知道ㄉ

因為我不會對你說

因為我在心中自動退讓

因為我選擇以沉默結束這一切

當我選擇做什麼事情都以你為重心

把你擺在第一位時

我才發現我是你的最後一位

現在的我該用什麼心態來面對你

我承認我放不了手

可是不得不放不是ㄇ

好朋友的心態ㄇ?

老實說我做不到

還是乾脆連朋友都不要當了

這樣對我是不是更傷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你

我很愛你,一直沒有說出口一句話

你曾經跟我說我是最特別的

在你對我坦承你有交往對象時

為什麼我想起這些話我心特別痛

我該討厭你欺騙我ㄇ

可是看著你為情所困難過的樣子

為什麼我感到好心疼

我知道愛不能均分

把祝福留給你和另一個人

也是另一種愛

這是我強逼我自己要接受放棄你的方式

這些

你都不會知道

因為

我在你心裡不是最重要的對ㄅ

我累了

你知道ㄇ

以朋友的心態和你說話看你和它ㄉ甜密

還要撐出笑容ㄉ我累ㄌ

我知道在感情的世界

一向是最不公平的

身邊仍留著你的照片.簡訊..部落格留言

我看著他們

我很矛盾

我要將他們delateㄇ

為什麼我下不了手

一個人想著你的我

卻要一個人承受你想著的是另一個他

愛情是傻的吧

我想是的

現在想起你&我ㄧ起相處過的畫面

好酸

在你對我坦誠之前

畫面是甜的

坦承後

回憶是酸的

眼淚是鹹的

已經沒有意義了

對我來說

現在出現在身邊

以好朋友姿態關心我的妳

是一個空殼了

你了解我ㄇ

感覺我們之間

越離越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