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1:33:32燕ㄦ

♩ 母子情深>///<♩

今天傍晚我妹邀我企下面 ˇˇˇ 我說好ㄚ

因要企看後面的有隻貓在叫  一直在找尋貓咪的叫聲

還是一樣找鼻到 ˊˇˋ 後來我棉仔細聽貓咪的叫聲來源

也趕快翻乃翻企 結果東西還迷恢復之前的位置=ˇ=

終於找到惹 牠躲在花圃裡面。。。 我就馬上用抓的。。。。

結果好小一隻ㄛ~ 牠的眼睛是藍色的ㄝ

好稀奇喔~ 野貓也有生出藍色眼睛的小孩喔? 

藍色眼睛最漂亮喏 >///<  我妹抱過企。。。。 

看一下他的器官  結果是公的 

終於看到公的器官喏>///<  

後來我們拼命的想辦法爬上企 跟姊弟妹會合! 

是可以爬上企 但是不能爬下奶ˊˇˋ 

貓咪一直叫 叫的我的心好痛阿!ˊˇˋ 

之後我棉換邊爬過企看看 ˇˇˇ 

此時,我妹看到小花的蹤影 ˇˇˇ  

我棉揪非常的開心急惹 ︿ ︿

這樣貓咪不會餓喏 ˊˇˋ 

我趕快用跑的 ˇˇˇ 抱貓咪給小花看看是不是小花的小孩阿? 

而我棉躲遠遠的 因小花怕人類 所以要躲遠遠撘 

看一下是不是小花的小孩 ˇˇˇˇ

之後 我看到小花走向小貓的面前用聞聞看是不是自己的小孩 

我們看到小貓也走過企向小花那邊聞聞看 ˇˇ 

結果是小花的小孩 ˇˇˇ 終於放心喏 

小花用嘴巴咬小貓的肩ˇˇˇ 趕快跑上企 餵牠 ˇˇˇ 

不然小貓會餓死 ˊˇˋ  小花真是的 =ˇ=  

照顧貓咪照顧成這樣 =ˇ=  忘東忘西搭 =ˇ= 

那個畫面 真的好感人喔~ 我第一次看到動物的母子情深的感覺

真是夠讚搭捏~  

我很高興可以看到 也很替小貓高興找到牠的親生母親-小花

真是LUKY捏~  終於抱到小花的小孩喏>///< 

開心捏~ 

上一篇:♩大溪公園

下一篇:♩ 企板橋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