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1:06:01燕ㄦ

♩大溪公園


今天挖和媽咪和我妹企大溪公園ˇˇˇ

我們到達目的地ˇˇˇ 大溪公園 ˋˋˋ

大溪公園真的好大喔~~~~~  人又多 >"<

整整包像個一條街捏~  長的要命又大的要命><

我和妹企拍大溪公園的風景ˋˋˋ 一直狂拍 

大溪公園的風景真美><



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最漂亮的東西就是 ˇˇˇˇˇˇ 



























那就是 【 大溪橋 】了 >///<

超級美ㄝ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  第一次沒帶相機所以沒有拍 ˊˇˋ 

不過這次我有帶  YES~ 太棒惹 >///<
拍完了 。。。 一直拍一直拍 

到途中我棉有休息ˇˇˇ  

聽到〝 趴撲 〞 我跟媽咪說:我要吃冰淇淋 

我棉就企買〝 冰淇淋 〞 。。。  

買一份冰淇淋和一顆雞蛋 ˇˇˇ 

到媽媽那邊ˇˇˇˇ  媽媽說:怎麼沒有買我的份阿?

我說:ㄚ~~~ 我忘了幫媽媽買冰淇淋了=ˇ= 我真是忘東忘西 =ˇ=

只好我ㄧ個人企買冰淇淋 。。。。  

吃完了ˇˇˇ 休息一會ㄦ就走 。。。 

走了到將公博物館 ˋˋˋ 

看了很多照片 ˇˇˇ  

邊走邊看 。。。。 

 

 




走到很多花園ˇˇˇˇ

好漂亮喔~~~ >///<

有薰衣草ㄝ~ 有好多花~  也有荷花~  

真漂亮ㄝ~~~ >////<


在那邊休息ˇˇˇˇ  休息很多ˇˇˇ  

準備要往我們的機車方向企ˋˋˋˋ  

我媽突然看到樹下面有非常稀奇的東西 ˇˇˇˇ 

那就是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那就是【 浦公英 】 >///<

還真稀奇捏! 怎麼長在這裡ㄚ?  好怪喔~ =ˇ= 

我棉就拍拍拍  拍惹好多張 。。。。 

插不多有50~60多張惹拔? 

只有我妹有拍到   可惜的是我相機沒電 =ˇ= 

真是夠惹 ~  2顆電池被我用到沒電 =ˇ=||| 

真是受不了捏~ =ˇ=  

還好我妹還有電不然的話 ˇˇˇ  

沒拍到  真是好險ㄚ ~ 

我拿走【 浦公英 】的種子

拿回企種看看 。。。 




拍完惹~ 就回企 

看到路途中ˇˇˇ 有好多『 白鷺絲 』ㄛ~ 

好精采喔~ 

場面看起來 。。。 滿狀觀的說  沒想到很多『 白鷺絲 』~ 

第一次看到好多『 白鷺絲 』喔~ 

好像在吃蟲蟲吧? 

而且連『 燕子 』『 八哥 』『 麻雀 』也來吃蟲蟲 ~ 

真是可愛極惹~ >///<




今天玩的很開心 ︿ ︿

讚捏~ 


++ risa ++ 2007-05-14 12:04:51

喔喔,,這次去的是~大溪公園喔~~
風景不錯喔...嗯嗯~~

版主回應
對阿

是阿
2007-05-14 13: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