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0:48:42米格魯飛呀飛

青春交叉點

苦練再苦練~~
練出什麼成就來??
走進自己內心世界,還是不知道,真的要的是什麼~~
一個人的日子太久了~~也習慣了!!
不管身邊多了個誰~~ 卻還是不清楚...這是我目前在做的事..
該怪誰? 自己還是別人? 其實都沒有~~
很難在想像能有一天會再發自內心去看待一個人~~畢竟..一個人的日子真的是久了!!
是孤獨嘛~~真的不是..出發點只想從朋友中找到真能交心的人!
我不是木頭人~ 有自己的想法~ 不要強迫我接受我不能接受的事~
人都是自私的,我必須先保護好自己啊~~不是醬說的嘛~~~~
可以配合不能盲從~~
現階段只想把事情都給簡單化而已.....

上一篇:愚蠢~~

下一篇:亂了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