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4:09:44靖。寧

___

我很想,大喊著要將一切都放棄。

突然覺得很累
這一切其實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是單純的要快樂點
卻徒勞無功
都只是白費了
那些藥 那些安慰

我只是想要在自己的世界裡旋轉
自己 用著自己想要的方式過活
卻沒辦法
我得依附在現實社會的價值觀下

唸的很累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又是一再的陷入沒有答案的迴圈
腦袋裡好多好多想要做的事
卻沒有一件能完成

很想哭
回憶到了那時候的我們大家 很快樂
就只是放肆的揮霍著我們的青春
沒有後顧之憂的 綻放、絢爛

突然覺得自己站在時間的軸心上
什麼都沒辦法做
只是看著時間從身邊溜過

很想不當個乖孩子
只是任性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卻在想踏出叛逆期的第一步時發現
其實我沒有任何特別想要做的事
我要的只是自由 毫無拘束的空間
就連天空都無法是我的侷限

心中的鬱悶感每天每天在增加
我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我可以當下很快樂 卻無法一直很快樂
我笑著 卻不知道理由
我哭了 卻知道是因為無法擁有的自由

是不是
過了的都特別美好?

上一篇:何必

下一篇:很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