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3:01:21靖。寧

何必

讓生活過的這麼為難?

我總是在不適合我的環境裡汲汲營營於那些不屬於我的東西
拼的很累很累 卻還是得前進
這就是所謂人生 所謂時間
你無法站在原地不動 時間的洪流會推動著你

我常希望,生活能過的簡單點
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夠了
我只是想…
在想看書的時候能夠悠閒的翻閱
在想聽音樂的時候能夠沉醉在音符
在想跳舞的時候能夠跟著節奏律動
在想獨處的時候能夠自己一個人
在想跟大家一起瘋的時候能找到一群夥伴
在想要有人一起抱著睡的時候能夠有個溫暖的懷抱
可是 卻好像很困難?
因為 我還身處在一個世界 名為現實
我沒有辦法用我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只能跟著別人的腳步走 邊走邊調適自己的步伐
這些 卻不是我要的

什麼時候 才能順著我的步調走?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___

Océan 2007-06-25 02:39:10

慢慢的去調適妳自己的步伐,
妳會找到適合妳的速度...

很多事情,
沒辦法事事順人心意...
所以我們只能順著事情去做...

但有些事,
不在於妳願不願意,
而是在於妳肯不肯...

加油!
妳會找到妳想要的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