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2:59:48靖。寧

撞竿

上場比賽就是一直在撞竿,
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藍天呢!?
我連個屁都沒看到!
只知道撞到竿子往墊子上壓的時候痛到一個爆掉!
我整個就是已經腰殘了!
最後一次跳用左腳起跳,
落墊後爬起來左腳整個無力,
靠啊!我腳抽筋了啦!
明天體育課在被操我就死給她看!

可能是運動會快到了,
老師每次上課都要我們拉筋拉筋拉筋!跑步跑步跑步!
我都快拉到腰折、跑到氣虛了我說!
我不要在這樣上體育課下去了!
這樣我等不到運動會就會先死翹翹了!



























撞竿趴墊雖然很好玩,
但是撞四次就不是好玩的了。





我來去貼藥布了!

上一篇:目標

下一篇: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