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2:40:50靖。寧

目標

嗯哼
有一堆想實現的目標,
很多,
不想讓目標只是目標!
我要實現我的目標!

1.鏈墜!
  今天去新光看到一個新的櫃吧!
  有一對鏈墜讓我很想要,
  是一個鎖墜﹢一把鑰匙的搭配~
  鎖是真的可以打開的,
  有看過NANA的人應該知道為什麼我這麼high~
  就是像NANA送給R的那個鎖哪樣,
  可以將鍊子直接用鎖鎖上的!
  我想,買下那組鏈墜,
  讓誰幫我鎖上,鑰匙則放在她那。

  》讓誰把我鎖上,只把心交給那個她。《

  所以我要努力賺錢存錢了~
  鏈墜﹢合適的鍊子起碼要3.4000吧!
  嗯!小窮鬼要努力!


2.鞋子!
  又是在新光看到非常喜歡的一個櫃,
  復古又不賴看,
  重點是‥它家咖啡色的鞋有我可以穿的size!
  我終於找到我可以穿的size了!
  我要找時間去把它帶回家!
  我家小levi’s跟著我還滿久了耶!
  雖然有革命情感,
  但是我還是得去帶雙新鞋回來,
  因為小levi’s快被我磨爛了~


3.包包!
  嗯!我是個敗家鬼,
  敗家鬼天堂就是新天地!
  雖然滿多東西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講都貴到一個爆點,
  但是還是有不錯又不賴看的!
  我好愛!
  可惜我今天看到很愛的那個被某個女人買去送人了~
  好可惜~
  不過我會找到更優的!    ((((((*整個很自大!


4.暑假出國打工遊學
  聽‥不知道誰說,
  似乎可以到國外邊打工邊遊學,
  學費及生活費的部分剛好可以用打工的錢抵過,
  所以雖然是出國,可是是去打工~
  但是可以邊唸書回來抵學分我就覺得很值得!
  重點是可以出國!
  聽到這個我就很high!

  如果不能出國打工遊學的話,
  不管怎樣暑假我都要去日本一趟!
  怎麼說我都是個學日文的人吧!
  我要去朝聖!        (((((((*樂歪~


5.暑假買機車
  我要買車車~
  要當個有車階級~
  這樣就可以四處趴趴走,
  也可以載著寶貝們到處走~
  有車我最大啦!
  哈哈哈哈!
  好開心~
  今年我就滿18了!
  提早買一下沒關係的啦!


6.盛大的過18歲生日!
  因為19人家說不可以過,
  整個就是要搞低調,
  哪讓我18高調點吧!好嗎?

  18‥對我來說是我人生的分界點,
  生日過後,
  我要對自己負責,
  我要對自己的所有事負責,
  我要當個能夠為自己負責的人。


7.其實最重要最重要的都在這個 - 要努力唸書了!
  我不想讓自己這樣放蕩的過下去,
  總該是將自己的責任盡好,
  一個人最不該的就是放蕩吧!?
  我不想讓自己以後後悔,
  我要做不會讓自己後悔的人~



























其實目標還很多,
但是有些太大 太遠 太不切實際,
我就先不提吧!
等到我有那個能力做得到的時候在說~
呵呵!

上一篇:爛喇叭

下一篇:撞竿

2006-07-17 16:22:09

真的挺敗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