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0 00:56:09Jin

[thankgod]不要在乎別人的耳語

要選擇對的~

才會變的很輕鬆很幸福~ 🌿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

🌿再真誠~也得遇上有心的人

🌿再謙讓~也得遇上珍惜你的人

選擇比努力重要~

不管事業、愛情、婚後家庭都是ㄧ樣

我常跟主說,我現在付出的,我相信神會加倍祝福給我。將我所擔憂的事都卸給神,不合神心意的主會幫我挪開。漸漸學會多愛自己一點,得失心、好勝心收斂一些,有些事情勉強不來不如就交託出去讓上帝拔鼻來安排,相信祂要給我的是比我所求的好上加好凡有的還要加給他。正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沒有見過,耳朵沒有聽過,人心也沒有想過的。」 男人要有想法追尋他要的老婆,保護疼愛他的妻子。

-
始終如一的疼愛
感謝神
讓我遇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