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8 00:00:00Jin

[thankgod]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遇到困難不要轉頭就走,因為上帝豐盛的恩典在後頭」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哈巴谷書 3:18)
神啊!愛我的天父,我對著塞得滿滿的行事曆愁眉不展,覺得要處理的事務超過自己的負荷;時間怎麼調整,都沒辦法給自己的喘息空間。求祢給我能夠放心的恩典,把每一件事都交在祢手中,讓祢來為我賜下祝福。
求天父幫助我能心甘情願的面對忙碌,知道累的時候要找祢禱告充電,常常把心裡的擔憂跟懼怕交給祢處理;知道自己沒有掌控事情發展的能力,但是有選擇靠主喜樂的權利。求祢提醒我,使我心安靜,重新調整眼目轉眼仰望祢,祢何等的愛我,樂意施恩,永遠都笑臉幫助我。使我學會不看眼前的處境,而要看祢手中的恩典;相信祢喜悅殷勤的人,必將豐盛的福賜下給我。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耶穌的聖名祈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