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18:00:00Jin

[臺中市]大師兄煎包@鍋貼更威


[大師兄煎包]

地址:臺中市北屯區修齊街22巷12之2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下午3點至賣完為止 (周日公休)
 
隱身在巷弄間
一到下午點心時刻,就會聚集前來購買"內行人"
對嘛對嘛~這才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平民點心 
前暫不賣紅豆餅嚕!不然還蠻好吃的~而且還是『純素』。

現場總共開四個大鐵鍋
老闆夫妻二人從我光臨到離開,手都沒停下來過
男老闆負責現揉麵團、現包、現煎、現做
女老闆則是收錢收到手軟、包裝遞物...         
大餅$15 
有圖有證據,1/8片這麼大,而且一起鍋就被掃光了!
我的呢?剛才才下鍋咧~還得再等15分鐘(汗)
  Jin本人我走秀氣小嘴路線~所以請老闆娘再幫我切小塊些

不可否認,他們家的外皮真的很酥脆而且單純吃到的就是麵香與芝麻香氣
而且便宜又很大塊~晚餐都可以省了
 
現桿、現包的煎包(高麗菜、韭菜)兩種口味 
ps.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老板的衣服、還有包的速度好像有點不太一致。主要呢?我不得不佩服他們家的生意實在是有夠給它好。幾乎每樣商品都是被掃盤的狀態。所以我前後分兩次才拍完全貌。
前次來的時候~只剩下臺面上僅存的三個高麗菜包還有跟這位阿桑相對向。(我在她手中搶回了一個煎包)現在是演哪齣啊~西部牛仔在決戰時刻就是了啦~不就是為了個煎包嘛!!

(給Jin來點掌聲吧!擦汗..) 平民美食可以售銷到這樣的成績真的是厲害厲害!!!   
高麗菜包$12元
韭菜包$15元
店家有提供甜辣醬~擠在裡頭多份滋味哦!
吃得到高麗菜的鮮甜,但不知道為什麼,煎包部份沒有很深得我心就是了~   
反正買啥都要等~我又另外點了20顆鍋貼

謎之聲:「以一個少女來說~20顆應該..還好吧!」
而且~遠目的看鍋爐上的鍋貼心想也覺得應該還好吧~~我失策了....一盒只裝了"5"個鍋貼(我買20個,共四盒)傻眼了我

礙於~本小格為優質平台,所以不能伸出我的"中"指來比一比
但看我的奶油貴花二姆哥~還比不過它的夭壽長與大啦!
 
在拿打火機來比較長短一番~還是鍋貼略勝一籌
所以~朋友們~別小看它啊!可威的吶
 
鍋貼$5元
威力很強的鍋貼,外型呢?做得像加長型的水餃~把前後都做了封口,所以在吃的時候還吃得到肉香與肉汁哦!還不錯~非常推薦朋友們可以來試試

ps.店家有提供辣椒混醬油當沾醬,但Jin失策整包淋上後變太死鹹。也可能是Jin本身吃得就很清淡也有差~

春藥 2020-02-22 19:25:40

很讚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