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01:16:40阿欽

多雲

 

 

 

 

 


最近


雖然沒有下雨


但是天空卻也不放晴

 

 

 

 

 

 

 


老天爺很愛這招


陰時多雲


可能會有短暫雨


也可能會多雲到晴


雖然沒有下雨


但是這種天氣


好悶阿


空氣凝結成一塊


動也不動


一點也不舒暢


悶阿

 

 

 

 

 

 

 

 


亂糟糟


不知道在過什麼生活


活的一點意思也沒有


好阿雜


好想把所有討人厭的煩惱


通通丟掉


一個都不去想


然後放逐自己


去流浪吧

 

 

 

 

 

 

 

 

好像到處都是監視器


大家都是徵信社


身上都裝有竊聽器


變得畏畏縮縮了


什麼都不說了


把自己封閉起來


不要造成別人負擔吧


把自己管理好


不要再失控了


不要再衝動了

 

 

 

 

 

 

 

 


最近需要一些熱血的歌


來打氣一下


氣都快洩光了


沒力沒力的

 

 

 

 

 

 

 

最近回到家


明明沒什麼事


也要摸到很睌才肯睡覺


然後隔天早上


五六點就自然醒過來了


接著就十分鐘醒來一次


直到該起床的時間


把自己累死


起床之後頭昏腦脹


有睡跟沒睡一樣


都不知道身體是出了什麼毛病

 

 

 

 

 

 

 

 


最近我錯過好多和老朋友見面的機會


是不是有點罪過

 

 

 

 

 

 

 

 

 

心裡有蟲

 

 

 

 

 

 

 

 


其實


我還是很信任別人


不會就這樣恐懼人群


還是可以交換一下心事啦

 

 

 

 

 

 

 

總覺得


大家看完我的文章


看不懂就算了


還很喜歡自己亂猜測


嘖嘖


總是被誤會


原本沒什麼意思的文章


都被曲解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往後的日子會變得怎麼樣


不敢想像


只好一天一天過


等待答案揭曉

 

 

 

 

 

 

 

 

如果真的失去了一些什麼


我會很難過

 

 

 

 

 

 

 

 

 

最近再實施吉崗吉霸摳的運動


結果公司同事太讓我感動了


竟然還發起一人一點心的募捐活動


某天我到公司


竟然發現大家滿滿的愛心堆在我的紙箱裡面


好感動


都要哭了


滿滿的點心盒裡面


有吃有喝


還有一些零錢和幾張吉霸摳和全家禮券


真的太貼心了


真的很感動


我何德何能可以接受大家這樣的恩惠阿...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還不起了


慘了

 

 

 

 

 

 

 


前陣子


新竹的朋友送我一罐名產花生醬


所以我決定要用花生醬來解決我每天的早餐


去買了全聯半條20元的土司


有14片 我要吃4天


一天有3~4片


其實還滿多的


還算飽啦


這樣應該可以省下不少


接下來再來省別的地方

 

 

 

 

 

 

 

 


快點結束一切


讓我去旅行流浪吧











附上同樣在七星潭的另外一張


大家也太悠閒了

 

 

 

 

 

 

 

 

 

 

 

 

莫忘初衷

 

 

 

 

 

 


 

上一篇:驟雨

下一篇:放空

阿欽 2010-05-16 01:38:00

謝謝你齁,再看看啦齁

0936 2010-05-16 01:24:50

好歹我有夢到你厚,數價帶我們出去玩厚!!!

阿欽 2010-05-14 01:04:23

那是一個...團嗎!?

我好孤陋寡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