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00:29:18阿欽

驟雨





 

 

 

 


驟雨


來得又快又急


好險很短暫

 

 

 

 

 

 

 

 


如果或可是

 

 

 

 

你說的好

我在你心中很好

自始至終

不可能將我忘掉

你放開手

決定錯過的瞬間

 

只是我不要

 

你說的好

把眼淚擦乾微笑

再好的人

也還是要有緣分

寂寞時候

我假裝你只是出走

賭氣不回來

 

不要給我如果或可是開頭的句子

我們不是都做了選擇

在新的選擇裡

我們應該快樂

因為不快樂也換不回

你的心疼

 

有時候黑夜會哭泣

有時候快喘不過氣

有時候把我抱緊自己

 

假裝是你

假裝是你

 

不要給我如果或可是開頭的句子

我們不是都做了選擇

在新的選擇裡

我們應該快樂

因為不快樂

也換不回

你的心疼

 

 

 

 

 

 

 

 

 

這是季欣霈


阿霈的歌


好聽


大家可以聽聽看

 

 

 

 

 

 

 

 


最近的天氣不太穩定


有時候早上下毛毛雨


中午過後又漸漸放晴


偶爾下午會來個短暫的對流雨


接著再空檔一段


深夜之後又開始下雨


直到隔天


有時候雨來的又快又急


一下下來就是很大滴的那種


擋都擋不住


急急忙忙把雨衣拿出來穿


等到穿好的時候


雨卻停了


驟雨


雖然很急


但卻很短暫


有時候情緒也是

 

 

 

 

 

 

 

想了很多


越想越覺得沒有什麼


根本沒有什麼好計較的


是自己太過小心眼


太過自私


只知道別人要怎麼對你


卻從不要求如何對待別人


還是放寬心


概括承受吧

 

 

 

 

 

 

 

想太多也沒有用


只是浪費時間


還是管好自己就好


不要影響別人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其實怎麼樣我都沒有關係


就隨緣吧


我已經無所謂了


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只要不要因為一些什麼事情


讓我們變得不開心


不好受的感覺

 

 

 

 

 

 

 

有時候情緒就是這樣


來的快去的也快


其實不因為什麼


就只是突然而然


不是因為外在原因


是自己的問題

 

 

 

 

 

 

 

 

我只想要做我自己


我不是別人


我和他們不一樣


不要把我和他們畫上等號

 

 

 

 

 

 

 

驟雨


來得快去得快


雨過就會天晴

 

 

 

 

 

 

 


 

上一篇:天晴

下一篇:多雲

阿欽 2010-05-10 11:04:25

少在那邊
又沒有人這樣說

21 2010-05-10 09:14:14

所以最難相處的是我了吧....

阿欽 2010-05-10 07:50:04

不會啦
才不會那麼笨勒
而且那裡是"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