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01:19:34阿欽

好語






 

 

 


這些年來


其實要說自己沒有變


那還真的是騙鬼


或許自己感覺不出來


但是問問身旁的人最清楚

 

 

 

 

 

 

 

 

其實


不是變得不開心了


只是


因為變的更熟了


也更會在對方面前坦承彼此


一些情緒也不用刻意隱藏


不喜歡到處假笑


所以總是在最信任的地方卸下心防


沒有戒心


拿下面具


用最真實的表情


不管是大笑或是大悲


都很輕鬆自然


不用刻意假裝


舒服的勒

 

 

 

 

 

 

 


如果說真的要我說出一點變化


那我覺得會是自我認同漸漸消失了吧


變得沒有自信


怕別人不能認同自己


所以總是事先就先讓步


做事情要顧慮別人的心情


變得綁手綁腳


但偏偏有時候卻又很固執


執著在一些很無謂的點上面


讓別人很為難


思考模式與別人不同


常常蹦出非常人的想法


讓別人不能清楚的明白自己


還天真的以為這不是問題


只要耐心溝通就可以解決


但偏偏卻解決不了


終於讓別人失去耐心


雖然脾氣來得快去得快


但是常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紅線


莫名到讓人摸不著頭緒

 

 

 

 

 

 

 


或許吧


或許是因為期盼得到別人對自己的認同


所以總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但是變得沒有自己的原則


太隨便


完全忘記自己也是需要支撐力的


然後就會因為感情的聚合消散


而心情起伏變化


讓自己很難受


活在世界上的人們


或許都會有一些支點


可以撐起偉大的夢想


像是家庭 事業 愛情 友情 親情


因為在這些方面得到成就感


所以做起其他事情來更加起勁


那我想我的支點


大概就是這些雜七雜八的感情吧


太重感情


以致於抽離不了自己

 

 

 

 

 

 

 


封面圖片的那句話說的很好


生命之美無與倫比


同時並且充滿哀傷


雖然我覺得它文法有點怪怪的


哈哈


但是卻特別有意義


人生沒有完美的


因為有得有失


才會襯托出那落差的感覺


在到達頂峰之前


我們一定要先經歷過阻礙的關卡


這樣的果實才是美好的


真是好語

 

 

 

 

 

 

 

 

其實我覺得


有些話其實說明白就好


不用放在心裡讓彼此都難過


有什麼事情直接說開來


大家心裡也比較好受


才不用到處猜測對方的心情


最後還產生誤解


其實我心臟也很強


如果直接說出來


那我也可以接受

 

 

 

 

 

 

 

 

萬事起頭難


開始之前總是有許多關卡要突破


雖然現在看起來一切準備就緒


但是我的思緒卻還沒整理好


完全亂掉了



希望我可以及時把他收回來


不要讓別人失望


也不要讓自己失望才好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太機掰了


要下不下的雨


都下那種綿綿細雨


不用到穿雨衣的地步


因為他不會一直下


但是穿著普通外套卻會濕整件


因為水分子很小


連擋都擋不住


嘖嘖


真是爛天氣


太陽已經好久沒有出來了


我期待


期待那雨過天晴之後的陽光

 

 

 

 

 

 

 

 

 


 

上一篇:把握

下一篇:無奈

阿欽 2009-10-22 00:44:11

謝謝

2009-10-21 23:25:30

原來!!我認同你!!!!!!!!!

阿欽 2009-10-20 00:11: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