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6:45:29阿欽

孩子

 

 

 

 

 

 


其實


我像個小孩一樣


孩子氣


常常很簡單的哄一哄


就不會怎樣了

 

 

 

 

 

 

 

 


雖然在當下


還是不想說話


不想要去管


但是那個狀況好容易就解除了


然後就一筆勾消


完全忘記有這件事發生過


像個小孩一樣


拿個冰淇淋或棒棒糖給他


就可以安撫他的情緒


還可以把他拐走


嘖嘖


我就是這樣


雖然當下會很固執


但是到最後常常卸下心防


變成自己理虧


但其實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那我退一步也沒有關係


不用太在意自身利益


我反而比較在乎別人能不能開心


好吧


我笨笨的

 

 

 

 

 

 

 

 

秋天來的好突然


才一轉眼


騎車就會有點涼了


不是才去八仙玩的嗎


不是才騎車曬太陽的嗎


不是才曬傷脫皮的嗎


怎麼會


怎麼會一轉眼就已經十月份了


怎麼會一下子就兩個秋颱要來台灣


時間過的好快阿


讓人不自覺的感嘆


 

 

 

 

 

 

 

 


其實大家都是為你好


囉唆這麼多也是希望你可過關


這是一開始都會遇到的吧


再一陣子就會適應了


凡事向前看吧


不過讀書的態度也要拿出來了


就算不是讀書


那至少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吧


實務課要認真的把沒學到的學回來


團隊合作總是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大家好好的去面對就好啦


其實如果有話可以大聲說


這樣才是討論嘛


不然就變成是一人團體了


是吧


其實我要去學習的也還有很多


時間雖然已經過了一半


但是只要把心拿出來


一切都還不晚


大家一起學習


一起加油吧

 

 

 

 

 

 

 

 

 


最近還好啦


只要不去多想


一切都會比較好過


想太多也沒有用


不如就暫時擺一邊吧


只是


最近因為傳播研究方法的研究


所以去註冊了非死不可的帳號


其實之前已經有註冊過了


但是當時摸索了一個小時之後對於介面還是不熟


所以就停用帳號了


哈哈哈


最近又回鍋開始使用


雖然一開始根本不太會用


介面整個很複雜


讓人摸不著頭緒


但是經過好多師父指點


終於可以比較上手了


還開始玩起開心農場和餐城


餐城最近一直連不上線


而且也只能掛著


我也不知道食材要去哪裡找


然後客人又很機掰


常常抱怨沒位子或是煮太慢


而且現在因為等級不夠


只能有三個服務生


整個很忙碌


而且錢賺好慢


所以我就放棄了


哈哈哈


開心農場簡單多了


種菜偷菜


雖然等收成要很久


而且晚上上課的時候


種的菜常常就被偷光


真是太可惡了


而且我好想要農民幣


我好想要買地阿~~


總之


飛死不可讓我不能做其他事情


很煩


每天回家都不想開電腦


想要寫一寫報台又被拖住


嘖嘖嘖


我也很不想這樣阿


我一點都不想沉溺在這上面...


這也太宅了


我要當陽光少年的阿!!

 

 

 

 

 

 

 

 

 

 

 

 

 

 

 

 

 

 


透過飛死不可


可以知道兩個不同圈圈的朋友竟然認識


真是讓人吃驚!!!!

 

 

 

 

 

 

 

 

 

 

 

 

上一篇:煩惱

下一篇: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