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3:58:19阿欽

沉默













沉默劇








偏激的對待 是某一種情緒


愛有很多觀念 是不會被忘記


愛情基本上是勇氣 搞雜了就變的擁擠


你安排的結局是陌生人而已










我不用放的太多 就全部都進去


愛是一種觀念 怎麼會被拋棄


你說的每個情境 怎麼就像重播過去


我沉默的觀看著 這場默劇










原來這一記是我的吻


怎麼給了你不吭聲


你回應了一雙嘴唇


交換了愛情的疑問










原來擁抱是我的信任


怎麼給了你不吭聲


你回應了一種體溫


交換了 愛的疑問










我不用放的太多 就全部都進去


愛是一種觀念 怎麼會被拋棄


你說的每個情境 怎麼就像重播過去


我沉默的觀看著 這場默劇










原來這一記是我的吻


怎麼給了你不吭聲


你回應了一雙嘴唇


交換了愛情的疑問










原來擁抱是我的信任


怎麼給了你不吭聲


你回應了一種體溫


交換了 愛的疑問

















藍又時的新專輯


好聽的歌有很多


這是其中一首


有時候沉默不是錯


反而是必要的選擇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沉默


說太多反而會錯


禍從口出


唉唉


有時候沉默也是一種享受


享受不說話的寧靜


但我總是太多話


說話不經過大腦


說過幾次要改還是老樣子


幹我真的好廢


但是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音樂真的可以安撫人心


















上一篇:孤單

下一篇:太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