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00:28:54阿欽

孤單













有一種



無奈的感覺















熱情漸漸消失了



快樂不再



沒有歸屬感



好孤單


















漸漸有一種不想喘氣的感覺



連掙扎都不想掙扎



就這樣被世界隨意擺佈



我就是這樣



從小到大規規矩矩走在設定好的軌道上



完全忘記自己



然後完美的被這個世界馴服



變成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



















我也很想要走自己的路



我也很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也很想要有自己的特色自己的風格



為什麼我的人生就這樣過去了20年



渾渾噩噩的渡過



他馬的叫我老了以後是要拿什麼來回味















有種



孤單的感覺



感覺大家都好強



都在揮灑自己的青春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做一些不值得的事



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不強



我好弱















考試從來不是第一



甚至還考最後一名



運動永遠不行



一點也不man



畫畫畫不專精



還被說很娘



說話常常說錯話



得罪人自己還不知道



長相沒有別人帥



還會被別人拿來取笑



身材沒有別人好



還常常體虛感冒生病過敏眼睛腫



沒有一個擅長



我還能做什麼



我好沒自信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幹麻

















我總是走在別人屁股後面



我什麼都不行







真爛

















憂鬱似乎又來了



快樂又要說掰掰

















位移



總是不一定



一下在這



一下又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唉唉



光陰不再


















連最基本的微笑都擠不出來



相由心生



我這人大概就真的和我長的一樣



人呆看面丟災



唉唉
















有一種不爽快的感覺



















































還能怎麼樣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沉默

阿欽 2009-05-10 22:29:53

真的喔

好!

2009-05-10 15:05:15

ㄟㄟ我上禮拜去過土城的了
真的有
而且其實不用騎上山
騎上去超陡
在火金姑節的招牌旁邊而已
快去看!!
聽說就這陣子而已

阿欽 2009-05-05 09:44:10



改天找時間去看

希望你沒有騙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