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0:43:47阿欽

放炮











馬的



剛剛打好的文章



卻不小心按到關閉了...














嗯哼



最近



過年期間



大家都在放炮



每天晚上都有



好像在接力一樣



好像在互尬



比誰放的高



比誰放的漂亮



比誰放的大聲



馬的 吵死了

















最近



每天都睡到中午



MSN也沒有什麼人



騎車亂放也不知道要去哪



每天一直吃一直吃



想運動又不知道要幹麻



嘖嘖嘖















雖然



最近的生活



有點糜爛



但是我的心情



都還不錯



嗯哼



快樂的心情



讓每件事看起來都不一樣



比起前一振子的一厥不振



真的好很多



嗯哼



不想要在煩了



其實時間過去以後



再回去想



哪裡還有什麼煩不煩



會忽然覺得那些東西很沒意義



人還是快快樂樂的活著比較實在



每天想那些東西也不會比較快活



是吧













其實



人生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活到這個不上不下的年紀



對於未來的我



似乎還有些盲目



嘖嘖



還有好多事情沒有看清



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學習



嗯哼



我應該要慢慢去規劃我的未來



是吧



至少先確立一個活著的目標



還要設立一些做事的原則



按照自己的腳步



而不是一昧循著別人鋪好的軌道



夢想很重要



還要有正面的想法



人生這樣走



就不會錯了



從現在才開始著手一點也不晚



但我至少要先快快樂樂的活著



這樣才有好的基礎



嗯哼














說了這麼多



就是要說



我現在很快樂



快樂還可以影響別人



我要一直這樣下去



這樣大家也可以很快樂



是吧















上一篇:似乎

下一篇:心情

阿欽 2009-01-31 23:50:09

我會的

酸 =) 2009-01-31 19:23:22

嗯嗯

好心情很重要!

要保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