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1:32:24阿欽

似乎









馬的



似乎太久沒有更新了



嗯哼













不知不覺



年假已經放了五天



不知不覺



寒假也放了快三個星期了







時間過的真快














可是



年假的這幾天



好空虛



噢噢



今年過年



老媽和大阿姨去大陸玩了



老爸初一一個人回屏東



剩下我們兄弟三人在台北



還以為



過年的台北應該很悽涼



沒想到



今年觀光客全部往台北來了



還以為



可憐的台北一遇到重要節日就會被大家離棄



但很可憐的是他一年也只有這時候可以休息



嗯哼



觀光客因為團團圓圓



全部來到台北



所以台北的任何著名景點附近



都會















我當然不是觀光客



這幾天



每天都睡到飽



然後



就會看一下窗外的天氣



看一下還不錯的話就會自己騎車去晃一晃



看看人



看看風景



無聊沒事就去找邱弘奇



他是專業全聯營業員



辛苦的服務業



過年時候還是得努力掙錢



我只能等他下班



但我們實在也想不到台北還能去哪裡



所以我們就循著觀光客的腳步



士林夜市真他馬的擠死人



是有沒有那麼愛逛



還有很多坐飛機來的



日本來的 大陸來的 香港來的



還有一些是坐遊覽車來的



台中來的 台南來的 高雄來的



大家都在湊熱鬧



真的是



新年快樂













唉唉



說真的



今年的過年還真特別



第一次在台北過年



一個人管一整層樓



雖然有固定工作好久



沒有幫我保勞健保就算了



還沒有年終還是紅包



嘖嘖



有點不是滋味




好吧 別計較那麼多 就算了吧



所以我今年過年不富裕



以往年前會買的東西也都忍下來了



嘖嘖














我知道這篇可能很Broing



但也很寫實



就和我這幾天的生活一樣


















快點告訴我



台北還有哪裡可以有樂子吧



有建議請傳簡訊或msn







就這樣



再會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放炮

阿欽 2009-01-31 23:51:12


要去九份還滿簡單的阿
看你是要做公車還是要騎車
我都嘗試過
哈!

酸 =) 2009-01-31 19:24:46

你先幫我去九份探路好了

我很想去九份,考完試我就去!!!!

哈哈

阿欽 2009-01-29 01:51:38

哈 真的

我每天都在吃家裡那堆拜拜的餅乾和年糖

還有一熱再熱的年夜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