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0:02:43阿欽

受不了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脾氣修養的那麼好


真不知道你們的態度是怎麼回事


真不知道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或許是我真的太年輕了


或許我是真的不懂


但是你們那自以為是的態度


讓我忍受不了


只不過多活在這個世界上幾年而已


那種不可一世的模樣是怎麼了?


我受不了


我看不慣那嘴臉


個個都很懂


個個都是對的?


就是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你們那樣子


Not my business


Is your wrong!


Fuck!







































上一篇:yourself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