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9:55:19阿欽

河堤







                 河堤   


          午后又下了一場雨 城市暫時很乾淨

          趁難得有的好空氣 漫步到我們的河提

          一樣的球場和綠地 人群慢慢地聚集

         攤開我和你那段記憶 曬乾很寂寞的心情

       是否在你停泊的遙遠異鄉裡 也有一段長長的河堤

     在孤單的午後的一場大雨後 能躺在斜坡像我想你那樣想著我

       也許幸福的模樣我早已看過 是河堤上你牽我的手

       關於離別的原因我早已忘了 我只記得你給過的快樂

          陽光暖暖的照著我 現在你在做什麼

         是否你會在多年以後 出現在河堤上等我

















上一篇:耶嘿嘿

下一篇: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