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28:07阿欽

想忘了






             想忘了       蕭瀟


     一個醒來午後 眼睛有點腫 天空有點迷濛

     我是否在夢中 腦袋有點空 手腳不想移動

     雨後一道彩虹 人們開始走 我該不該停留

     這世界-直轉動 你離開以後 忘了什麼時候


      不想哭眼淚在眼中 我想笑嘴角牽不動

         你的眼 突然間 看不懂

      不想哭找不到理由 我想笑心卻一直在痛

         你的臉 讓空氣 變沉重

        想忘了 啊~愛過了 怎麼能夠


      一個人的時候 房間有點冷 心跳有點失控

      你留下的傷口 怎麼一直痛 是誰故意觸碰


   我們曾經擁抱在最脆弱的時候 你說我的溫柔總是讓你感動

   現在你說大哭一場後就有笑容 我的愛 給了你 怎麼收


         愛 想忘了 啊~愛過了怎麼能夠














上一篇:我們怎麼了

下一篇:耶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