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0:41:59阿欽

人質

【人質】 唱/張惠妹

我和你呀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下去
這另一部分的自己
而以為這完整了愛的黎明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呀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迷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又放心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的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說話



【依賴】 唱/謝和絃

一整夜 不想睡 等著天亮見你一面 就算是再多看你一眼
一整夜 又沒睡 這次真的叫做失眠 想你已經不只一兩天
你心裡 還有沒有想我一點點的感覺 我還留著你的那張相片
離開你 已經也有一段時間 只是我還愛著你 要告訴誰
吉他彈了 歌也唱了 手指也長了繭 就是對你的依賴沒有改變
就像你說的 要去學會珍惜一切 可是我始終還是學不會
所以我現在 才不斷的 後悔



【陽光】 電影主題曲/翻滾吧!男孩!

早晨的路上 空氣很清涼 像百合一樣芬芳
過去的憂傷 不要再去想 要大步邁向前方
藍藍的海洋 無限的寬廣 乘著風迎向海浪
自由的想像 自在的翱翔 我想要大聲的唱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美麗的早上 充滿了希望 我想要和你分享
燦爛的陽光 歡笑和夢想 就要一起展翅飛翔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路上有我與你相陪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讓我們一起迎接陽光



【答應】 唱/房祖名

我喜歡看你說話的樣子 有時候覺得你像個孩子
對於你我開始變得自私 只想為你做更多的事
我喜歡對著電話唱歌給你聽 只要能聽見你的聲音我就開心
有些話要說出口真不容易  所以寫了這首歌只為你
雨天答應晴天所以天空放晴 電池答應時間不讓手錶暫停
月亮答應星星永遠不分離 我真的愛你 我只想愛你 我就等你答應和我在一起




按照慣例

這幾首歌是我最近聽的歌

都還滿好聽的

也有幾首是符合近況的 當然不只我的近況啦

自行想像吧!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