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0:02:00阿欽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就說我真的不應該把這些寫出來的

可是我就是想寫嘛

唉唷

給看過那篇文章而心有所想的人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改變你們的想法

嗯...

你們懂得

你們不用刻意的改變你們的行為或者種種

因為

是我自己要去適應這種感覺

而不是你們改變



是我自己的錯

我真的不應該把這些都講出來

但我還是講出來

而且

我還是不想刪

因為刪了反而自己會更難過

我只想抒發情緒而已

你們不必想太多

我們大家都還不是像從前一樣



你們做你們

我也做我自已

就是這樣

不要發心思去想這些啦

我不直得你們浪費時間

(好像在裝可憐="=)

我沒有事

我說出來有變好

反而你們為我煩了我變更糟

懂嗎

寶貝們

我們一直都很好的阿!!

就好像走路一樣

我只是走在你後面而已

走路一定要往前走嘛

但是你也可以偶爾回過頭

我就在你後面而已阿

嗯...

上一篇:寂寞

下一篇:人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