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1:08:15阿欽

不知從何寫起= ="

真的不知道從何寫起...

阿嗚~

那就擷取我的週記吧!

相信大家也想看一看= ="

只是擷取喔!!

【第一週】
週記是吧!

那就來說說開學週的狀況吧!!

嗯...

202...

一剛開始知道被分到這班還滿興奮的!

一想到可以認識很多新同學就覺得很High~

註冊當天,大家都是和自己原班的一起行動
(雖然到現在為止大部分還是這樣= =")

感覺大家都很不熟...

嗯...

就再老師要求寫課表的人時...

原本還想裝傻的~

但是多為班上做事,應該也可以更快認識大家吧!

所以在老師選幹部時

有人提我當學藝,我也就不推託了!

從國二就一直當到現在,還滿熟悉工作職務的...

嗯...

開學第一週大家上課也都很安靜

老師們上課都很好上

第一週嘛...

而且現在大家也都漸漸的去認識其他同學

相信過不久班上的氣氛就會熱絡起來了!

但是...

上了一週的課以後

心中不免懷念起一年級的快樂時光...

唉~

高一時上課都很輕鬆

課業壓力也沒有很重!

不過高二就不一樣了!

第一週各科老師都說了一下學期目標及教學方案

一個比一個嚇人...

其中以歷史最恐怖!

真的有想轉班的念頭...

2年耶...

我們要被老師煎熬2年耶...

歐買尬的!

高一新生好好命阿!

學弟妹完全和一年前的我們依樣

開始分成2種人了

一種是玩到底 一種是苦讀型

嗯...

雖然高一時光很珍貴

很值得去玩一玩

但是課業基礎還是要打好

想當初...

我就是沒有打好基礎才會在暑假那麼慘...

阿嗚~

現在我在高二沒有基礎想要照顧好課業與社團也更難了!

唉...

一定得比別人花上更多倍的時間...

加油吧!阿欽!




【第二週】
嗯...很快的!

第2週了!

大家也開始慢慢的認識了

感覺還不錯...

而且也都和每個任課老師打過照面了~

發現!

星期二的課表最無聊

整天都是學科

完全沒有半節藝能科

整天坐在教室裡

屁股超酸的!

怎麼會有這種課表阿...

悶死了!

第2週了...

學藝的工作還是很重...

目前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教室佈置

接在教室佈置後的是愛滋病的海報

應該比較是佈置簡單多了!

這學期的行程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被排滿了!

和上學期一樣

又要當個忙人了!

唉...

看樣子

想要把課業兼顧好是難上加難囉~

雖然事情很多

但是之前的我還不是一樣一樣的做起來了!

相信這一次也一樣吧!

嗯!

加油~阿欽!

對了...

老師說要做籤

我就回家開始做

還滿精緻的!

先用電腦打上大家的名字

然後印下來還要裁

接著貼在竹筷上在用膠帶做保護!

嗯...

班上只有36人

但是籤桶還頗大的

所以放了幾支不重要的籤...

廢籤比正籤還多

上課還滿好玩的!

可以解悶喔!





【第三週】
呼~

終於在期限內把教室佈置完成了...

還滿費時費力的!

嗯...

在過程中還曾經有教官關切...

一開始我只貼了黑底

還有一個白色大大的"惡"字!

教官還特地找我過去談一下...

原本還面臨重做的地步

但是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繼續這樣做下去

現在做好了

應該沒事了吧!

也不知道大家覺得我做得如何?

我自己是覺得看久了會覺得很丟臉= ="

阿嗚~

但是...

我可是很用心在做!

還敖了一整夜

超睏的!

而且週末還有滿滿的行程

完全不能補眠

星期六上午重修

下午把還沒佈置完的貼完!

還掃了一下班上

順便排桌椅...

晚上在線上和同學討論要幫學弟妹上的社課

到了三點多才睡

星期日一早就去忙迎新的事

做了一堆美宣

下午偷閒了一下

去國中同學會

唱了免費的ktv...

到了十點多才回到家

都沒有補到眠= ="

有時候會忙到覺得厭倦

甚至想要拋下一切

但是多為團體付心力

感情會越融洽

才不會感到疏遠!

一接下事情就要做的好

不然只會帶來反效果...

所以我把時間都押在雜務上

反而成績是一籌莫展

有時候會對不起那些用心上課的老師...

唉...

想放又放不下的事...

好為難...

以前還會因為忙碌感到無力感

想要了結自己

但最後都有撐過去

有時大家把我做的事變成理所當然...

這時候會更難過

但是現在我要撐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