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3:56:31jimmy

重新出發

創世紀2章21-24節
{耶和華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耶和華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再一次看這章節,有新的領會,
耶和華創造了亞當,不願他一人獨居,
又為他造了夏娃,
但是耶和華並沒有告訴亞當那個由他肋骨所造出的夏娃,
而當亞當看到夏娃時,直接認出了那是他的骨中骨肉中肉,
原來耶和華創造了最適合你的另一半,
但郤要你自己順服旨意的認出你找尋已久的另一半,

習慣等待的我,
只想耶和華把她放在我面前,
明確的告訴我就是她了,
所以我的等待不斷落空,
現在我重新出發,不再等了,

我的夏娃,我要認真的找你來了.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