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0:54:54jimmy

記憶的餅乾盒

重新打開封閉已久的餅乾盒,
散落一地的信及卡片,
那些作過的夢,愛過,恨過的人,
都再一次進入思緒,

這些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早都已經在現今生活消失蹤影,
但現實的消失才是心裏思念的開始,
每一個笑容是我生命的鑽石,
在我腦海的深處依舊閃爍著,
每一滴流在我心裏的眼淚,
都已溶入我的血液中,
充實著我的生命.
原諒我的無知及不懂珍惜,
我謝謝你們帶給我這一切,
也謝謝上天安排的相遇,
還記得我們用白雲在天空畫出的夢想,
經過暴雨只剩我一個人在彩虹下獨行,
孤寂的我寞寞在此編織未來的夢,
沒有人知道這條路還要走多久,
這條路是否有屬於我的終點,
但相信我會永不後悔的走下去.


蓋上了餅乾盒,
沒有一筆記憶捨得丟棄
但也沒有一筆記憶會重演
帶著回憶進入新的生活.

ps:最近搬家整理東西重拾記憶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