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20:54:35

戀之貝殼

這張圖的外框線條是一筆劃出來的
沒有修改過 這好像是我最近練出來的
先隨興地勾勒線條 再依照和它最相近的圖形構想來畫

主題是一個貝殼裡的女人 要說她貝殼精也可以啦
皮膚和臉都近粉紅色 身邊也有著粉色的光芒 代表著戀愛
而大理紋的貝殼代表著保護和封閉
那為什麼女人一半貝殼一大半呢
表示想戀愛的心出現了 但卻還是膽却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不要問我喜歡誰啦 因為
沒有 只是想戀愛而已 呵呵


附-我回台北了 七月五號要去日本 二十六號才回來
有關我去參加十二年一次的蓮師法會的照片
因為都放在台南沒辦法拿出來寫
還有第五位莎莉的讀書心得的圖也放在台南的電腦
所以..只好等我回去再弄囉...
目前在讀海明威作品選和白先勇的台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