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00:01:37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這張圖是從一個新認識的朋友那裡拿來的
呵 應該說是那位朋友的親密友人傳給我的
原本是想用畫的 但手藝還不到家 怕畫得太差

正如標題 衪是藥師佛

有我msn的人都知道 我最近把暱稱改成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因為前一陣子身體不太好 又覺得心很煩 於是
就想起了藥師佛 可能因為家裡是佛教徒的關係吧 呵

一天 一個認識很久的老朋友傳訊息給我 跟我提我的暱稱
他說 你哪時改拜藥師佛了 他還說 我朋友說一定要認識你
於是 我便認識了一位以虔誠的佛教信徒朋友 嚴格說 應該是藏傳佛教
我想 這真的可以稱之為 因佛結緣 吧

今天從他那裡拿到許多佛教音樂 細細地聆聽 心中的平靜昇華為寧靜
由於我媽媽也是虔誠的佛教徒 家裡也有佛堂 這些音樂
正好可以借花獻佛地孝敬她老人家
這位朋友告訴我 這個月二十五到二十七號 剛好有個法會在台南
媽媽鼓勵我去參加 我想 機會難得 也剛好可以和這位因佛結緣的朋友
見上一面 再說 也可以拿結緣品回去給媽媽 這一段結識
只能說是 獲益良多

阿彌陀佛

我和看倌您一起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