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21:45:48尚未設定

養男人遊戲.....

養男人遊戲.....

今天妳在姐家裡
上線聊天時
貼了個我們剛好都玩過的網頁

或許你一時興起
想回味以前玩那遊戲時的感覺
覺得不過是個遊戲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可是你是否發現
我察覺你想回味時
忘了原本的會員資料
急著註冊新帳號進去陪你玩

我不曉得你是否有在我聊起過去使用的點點滴滴時
發現我在字裡行間暗示的東西?
那時如果我堅持介入
他們是沒辦法復合的

妳的單純心思
妳的急性子
是否承受得住有心人的手段?
是否承擔得起有心人的介入?

相隔兩地
加上各有各的工作
我們能陪伴對方的時間已經夠少了
現在加上這遊戲
妳能保證我這邊不受影響?

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能了解我得知妳在短短數分鐘內
已經重新開始新的遊戲選好新寵物
所產生的不悅
所謂何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