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59:50黑色ROCK 風

熱血啊!!!

準準跪下來求那些狗 拜託不要愛管閒事不要機婆不要機巴 不要整我
害我被屌 感覺很差 不要再有下一次 在後面講543 找你又裝死 媽的死白幕 !

----------------------------------

今天  ...





 熱血啊!!!!!!熱血阿!!!!! 熱血阿!!!!!!!!!!!
爽欸爽欸

爽欸爽欸爽欸



 一早起來 先被我媽嗆了一下 _ 加上感冒還沒全好心情很不好ˇ
他說要記得回來丟智淮? OKOK!! 


 吃皇展 我超聰明把他丟到鬼屋 著地還有佳駿跑出來 呵呵爽!!!

接著弄一下就出發去找麵包~~~~~~~~~~

 一到中正前就聽到樂團表演"自由" 我就知道今天肯定很熱血!! 看到她傻眼 整個很休閒喔 COOL~
接著就去吃飯 我滿心歡喜去新開的店 點了滷肉麵  

結果居然跟蛋仔麵差不多.. 又油又噁心 而且還沒滷蛋? 媽的好失望

算了 就去買甜心卡 
然後光辰來了ˇ 準備X騎去威尼斯 ~
 討論來討論去的 反正我絕對不要看什麼21點 = =

寧願看麵包死賴說很好看的 兩條宇辰之心動奇蹟!!

 後來還是沒看 決定X騎亂逛~~~~~



這樣才好玩>ˇ<  爽爽爽!!! 熱血阿~~~


 沿路X騎耍冰去機八里~~~

風景好好 微風徐徐吹來~~ 不過有臭味 太陽好溫暖 曬的汗流浹背..


 不過好爽ˇ 好放鬆 好輕鬆 YAYAYA!!!

X芬都在電話中渡過? 我看妳以後乾脆去創單手X騎繞地球世界紀錄好了

X騎到一半突然看見賽車廠ˇ 於是就去賽一下阿 賽爆你的麵包頭


 1人300 呵呵 小CASE拉  心在淌血...


 我帶了一個很帥的紅色安帽 光光帶了一個土太陽色安帽


 麵包因為頭太大 臉太圓的特殊原因
導致沒有屬於她的SIZE 所以勉強帶了一個最醜的奶油皇展色礦工帽

好烙 離我遠一點...

 工作人員: 安全帶過肩 催油門就可以出發了噢||


先生 安全帶過肩   
我只拉到一邊 自以為泰山???


 小垃圾= = 一開始就有個白吃直接撞到牆壁ˇˇ

還在那邊龜來龜去的  跟龜頭一樣 蠢死了ˇˇ


幹 就是準準那個白吃!!!!!! 
因為我再調眼鏡 準備推一下小CASE的時候 推完就來不及了

爽~~~ 不過最後我還是到追阿 第一名拉!!! 噗嗯亨亨..

首先是先看到 麵包那顆明顯又怪異的大頭 故意去撞她 有快感喔~
慢的跟烏龜一樣 接著就看到光辰那紫色的噁心娘泡衣服ˇˇ

 甩尾在她前面  ㄍ一ㄍ一ㄍ一ˇˇ  回頭皇展笑  還用左手比黃金右手 如果用右手可能會X悔..

 隨隨便便就超越了  跟狗跑 卡卡跑丁車? 無聊!!!
我還超小過彎 45度翻車 還想說我完蛋了呢 幸好媽祖保佑= =
嚇死我的毛 否則頭就被輾爆了..

 我們還被老闆欄下來 說 盡量不要互撞喔  好烙喔

不過很多人在拍照錄影 還滿爽的!!  
請叫我SKY哥   謝謝 (推一下眼鏡!

  結束了賽車之後 繼續X騎旅行@@||
 好HIGH阿~~ 大上坡大下坡 好希望天天都能這樣無優無慮似的-ˇ-

自由阿
自由阿
自由阿
自由阿


 後來想去高鐵的說 不過怕迷路就折回來了ˇˇ

到中壢 我好像看到林靖宜 好像是

只有他會有誇張到會讓我感覺到彷彿春天來臨百花盛開的開心笑容=)

馬上瘋狂追~~~~~ 爽!!!


 然後就去宅蓋酷一下ˇˇ 麵包要補習 我就跟光辰去飆音

麵包一個人回家好擔心 要小心= =

 光辰老師看起來就一副想混的樣子...

然後威漢也來了 真的好好喔 

威漢熱血到昨天喝完酒還去中正打球到晚上2點...

 超熱血= = 旁邊還有流浪漢 跟一群男的好像是GAY泡 和流鶯

 真討厭為什麼我那麼晚才認識威漢.. 恨在相逢未嫁時? 幹 中正GAY泡?

順便叫個陳X傅雞腿便當好了

威漢雙踏好帥  光X也不賴喔 噗嗯亨亨之歌?


最後出來看到媽的死小鬼 悌那阿雷固頭? 
還再給我芭蕉扇 七龍珠?

真想送她的FUCK幹!

  

今天很累 但超開心︿︿








  麵包加油... 把不可能的變成可能ˇ
永遠支持你唷~~ 不要放棄 對自己有點信心




如果你變的不像女主角 我就打爆你ˋˊ







 結果現在光辰還去打球? 
媽的有夠熱血!

光光 2008-05-24 23:59:19

今天誰贏誰 蛤 !? 奇德 ?
那天給你賽那幾球又在丘? 蛤 !?
淑女車? 蛤 !? 無聊 !!!
熱血阿!!!!!!!!!!!!!!

版主回應
我贏阿 車神SKY耶~
只會ㄏㄚˊ 還會 幹麻!!?
對~~~~~ 我懷疑籃子裡有裝火箭秀~~碰!
要不是我痔瘡劣3條怎會比你慢?
熱血阿!!!!!!!
2008-05-25 09:14:18
光光光光光 2008-05-24 23:31:17

好笑嗎 ? 噗嗯哼哼....
追過我之後 還不是又被我追過
我還記得送你一個黃金右手說聲再見
雞~~~~~~~~~在草地上了 ?
靠 今天差點就被你亂帶路去台北了
跟宇辰一樣...
我是第一名 不好意思啦!!!!!!!
%$#^%$%&$%$ 芭蕉扇?
酒店辣妹 ?

版主回應
操你這狗雜碎ˋ 還給我切西瓜?
見利忘義的小雜碎!
桃園機場好麼? 腦袋有洞?
我一定要打爆那死小鬼ˊˇˋ||
你連投籃機都輸我了 還跟我賽車?
依呂坡?
2008-05-24 23: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