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1:19:45黑色ROCK 風

清明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搖指杏花村

 今天4點起來ˇˇ
 
手機震動 準準蠕動

 還是不想起來結果趴到八點...


 後來找大頭宅 我好悶

幸虧有你勝70%悶了

12戰2敗哭麼小垃圾



  如果妳願意宇辰宇辰宇辰的剝開我的心 妳會鼻酸 妳會流淚


後來辦完事後就去新竹了ˇˇ

睡個覺起來就到了 呵呵 白吃

 到哪結果在辦法會? =口=

整個很智障好吵 害我又更不爽了...

 不知道唸什麼天X文???

金紙燒一燒還跑出綠色火焰! 媽的在哭媽? 我還以為皇展蟲躺在裡面勒嚇死我老人家-ˇ-

 我還看到一個極似老人的正妹耶= =

根本一模一樣好不好ˇ 那個氣質 那個身材~

哇!!! 太酷了XD

幸好我忍住沒裝熟


   我還有擲筊 連續5次都沒聖筊

媽的爛東西! 下次不玩了


 後來去我阿姨的新家阿@@

 整個很氣派 好漂亮喔~~~

旁邊還有全新竹縣市唯一一所雙語國小耶

 又要養一堆小天X? 真失敗 幹! 大陸人強太多了撲恩亨亨


  上車之後ㄔ很多 菜包 蓮霧 草莓等等亂七八糟的水果

吃到想吐~ 看了就討厭


 回來的時候順到去阿公家_

 又吃了一些東西ˇˇˇ


 結果剛剛還叫我帶回來 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全是吃的  我現在需要張笨喵的幫忙...


 唉~~ 噁.... 超想吐的 菜包狗?






 後來_ 買了一包5X嵐就回家了ˇˇ




























 
希望不是我要的那個結局阿拜託...

機率真是超頗小的噢ˋ









        綿綿細雨





 今天是兒童節





          

    但我的心情很不美麗:(

上一篇:游泳課ˇ

下一篇: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