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1:30:50黑色ROCK 風

游泳課ˇ

今天是人生當中第一次上游泳課ˋ
想以前都是給外公教 不敢游會被打死外+不准吃飯+半蹲6小時那種ˋˋ
不然就是給死胖子教練深水炸彈變態魔王水牛教 不聽話也會被K那種

集合的時候先照慣例跟司機裝熟 這是一定要的! 是!!
嗨~ 國正 我可以叫你阿正麼?
我坦白點問 你有幾個老婆 幾個兒子 一個月多少?

司機: 不可以! 叫我流氓 老2: 沒看過這麼娘的流氓耶~
司機: 正的一個 後宮很多都是外國人 老2: 自以為女傭?
司機: 不一定多少 像我們這種時刻制的 開多少領多少 不過我都不會中途丟車就跑 老2: 喔~~~ 像你這種敬業又誠實的司機真是少見~ 好標竿


司機: 其實感情這種事很簡單阿 只要兩個人的心對到 不管如何就在一起了 我跟我老婆是國中同學 轉了一圈又在一起了ˇ

乾我屁市中心~~ 孽緣.ˇ.?


之後換衣服阿 聽廢言阿 下水阿

 結果我繩子斷掉= = 褲子一直掉 幹有夠靠盃的
一堆與辰手亂脫我褲子


 蹬牆褲子就掉是在哭嗎?

周董死娘泡一近來就近錯更衣室了 媽的看很爽?
還故意跑來男生這 操 亂脫我褲子
而且為什麼我要近視? 都沒看到我青梅火辣辣的曼妙身材耶= =
ㄅ一ˋㄍ一妮

洗澡只有我和狗奇德在外面洗是怎樣 一直被噱
出來不能玩投藍機 不能ㄔ熱狗 不能找櫃檯小姐打嘴泡~



回去學校又睡了好幾節課 看來真的要養肝了ˇ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湯姆貓與JIMMY鼠的努力

















 








 




















你微笑在他旁邊撐傘

上一篇:If I Aint Got You(天X?

下一篇: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