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8:07:15MOMO

發洩=大哭

昨天突然大哭..

那是我的發洩方法..

這樣的行為是在國三時候出現的..

或許是那時的壓力太大/太煩躁..

一開始我也被自己嚇到..

沒有理由的大哭..

後來朋友告訴我那是種"發洩"

後來..久久我就會發洩一次

想想..我有點久沒發洩了..

就在昨天..突然發洩..

一開始我還是被嚇到了..

我在發洩中找尋"理由"

越是找不到..眼淚就掉的越多..

思緒中的理由閃過太多..

全都一湧而上..但~沒有找到任何一個爆發點..

只知道..我忍ㄌ很久ㄌ..

昨天威力很大~

哈哈"

而你被我嚇到了~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