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5:34:56~吉米豬~

TO.隔壁的

其實那件事情...
之前我就已經不太想提起了...
畢竟,如果不是因為我,我們也不會變成這樣...
道歉...應該是我要對妳說的...
我會試著讓大家開心、試著讓妳開心,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不希望,因為過去的事情,又讓妳傷心了一次!
真的...很對不起><"

不要再想那件事了,好嗎?
讓我重新當一次妳的麻吉,可以嗎?
我想我們都不希望,因為對於過去耿耿於懷...
而讓友誼繼續惡化><"


上高中之後...大家就正式分道揚鑣囉...
希望,你們這些好朋友們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吉米豬這個名字、這個人...
想忘掉就忘掉吧,只要...你們大家開開心心的!
如果記得...也別忘了...
我會一直一直在你們看不見的地方,給你們加油!



PS.身體要照顧喔...

上一篇:童年往事!!

下一篇: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