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18:07:04~吉米豬~

朋友~到底是什麼呢??

在大家心目中,朋友...對你一生中的意義有多大呢??

而...有一句話到現在我都還不懂,

就是...朋友,到底是什麼呢?

有人說,【朋友就是從頭到尾陪你渡過風雨的人】

也有人說,【朋友是對你最好的,萬事都挺你的】

我覺得這些話對我來說...恩...應該要自己去體會吧*.*

最近剛畢業,踏上一個新的學習旅程,難免會有一些不捨

對新環境陌生的問題;但是,我在不捨什麼呢??

認為他是你朋友的,那他一定永遠都是你的朋友啊!

妳認為是陌生人,那他永遠就是你心目中永遠的【陌生人】。

有時也是因為命運與緣份的蹉跎與折磨,才不能讓我們見面。

不過,他永遠是你朋友啊,對吧~

總而言之,我覺得,朋友...應該是在凡事都挺你的,

更是從頭到尾陪你渡過風雨的人,那才是我心目中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