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2:17:39MONKEY

最近

好久好久沒打網誌了
還在想說要不要關了算了
整個人就是很懶的打字
一天一篇對我來說不可能不可能
一個月一篇對我來說有困難有困難
所以看心情八 說說我最近在幹麻好了

就從搬回原本的教室開始好了
我旁邊座的長的像大塚愛的球球
他的人跟他可愛的外表示完全不同的
他其實是個冷靜的小大人
激怒她是我目前下的目標
他很會利用時間 儘管只是個幾分鐘他就會把書拿出來讀
所以我也跟著他養成這個習慣 反正我們兩個回家都不讀書的

再來就是我回家就是睡覺 高三生還這樣真的有誇張到
所以我就留晚自習阿 到晚上九點 我只留一到四
因為禮拜五要看星光大道
至少留個晚自習才不會讓我覺得自己很混

再來就是我期待以久的溫嵐終於發片拉
這次造型成熟很多很多 黑了很多很多
雖然沒有非常喜歡但是我覺得台灣到是沒有女歌手走這一型
算是有自己的特色
熱浪 是一首越聽越好聽的歌 但舞蹈有點弱讓我小失望
傻瓜 是現在打到大家都會唱的歌 希望靠這首多賣點專輯八
其他的歌就不是市面上那種芭樂又一聽就會唱的那種但很容易膩
向我覺得思念是一種病現在我聽就很膩了
但我就是喜歡耐聽型的 溫嵐拜託一定要紅起來阿

再來 台中的大事 衣蝶跳樓大拍賣我也有去喔
人超多超多
排隊的人群圍了衣蝶的大樓整整一圈
那時候我在考慮要不要排 因為他有限制人數
好像每十分鐘放多少人進去之類的
我跟豬腳繞阿繞 為了就是找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
結果就給我們找到了 插個隊就進去了 酷ㄝ
逛了快兩ㄍ小時
其實好像也沒想像中的好逛
因為好貨感覺都被挑走了
不然就是店家都拿過季很久的那種出來賣
有一些只打八折誰要買阿 都要跳樓了才打八折
想說都進來了不買個東西實在不划算
最後只買了一件衣服就走了
好像跟外面的人說回家好了 沒什麼好逛的
但豬腳隔天又去依次 他說店家都有補新貨
庫ㄝ 那我還要再去一次 對了還有遇到糟糕拉
他好像也覺得不好逛八 腳超酸的


那天逛完衣蝶
我整個想吃四海游龍
所以就去離我家很近的那家 轉運站旁那家
結果一進去 大概十多張的桌子
每一張都是上一個客人吃剩的碗盤 超傻眼的
店員看到也不來收 我們只好找一個算乾淨的坐下來
店員的臉看起來很不討喜
一個再吃飯 一個包煎餃 一個不耐煩的幫我們點菜
反正就整個很爛拉
不知道是我們太晚去還是怎樣 但也才9點阿
而且客人還是有近來吃阿 同樣的也沒乾淨的桌位
吃完之後 我整個不高興
就去櫃檯拿鉛筆
在桌上寫
這家店好髒 下次不要再來了
然後就走了 氣到我了

颱風來了 我已境好幾個週休都活在雨水中
拜託部要再來了
我要大太陽 我要打排球
我要我的鞋子乾乾的

其他的有想到再打八 先降子

上一篇:BE HAPPY AND SMILING

2007-08-26 06:44:51

真的沒什麼點欸 先生!

亞麥 2007-08-25 01:33:40

凹屋~你看不到我~

物換 2007-08-18 17:59:52

終於有新東西可以看啦=]
哪有人以激怒人家當目標的你真是奇怪= =&quot
溫嵐這次的歌很不錯聽說
我整張都聽過了GOOD
昨天看新聞說傻瓜MV有一幕
把腳踏車推入基隆河的犯法說要罰錢
說什麼給社會大眾一個很不好的示範
整個覺得很可憐阿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