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9:31:58amy

病房與神同飛13天-兼談基督徒的「生、死」衝擊 I I

“十三”一直是被世人認為一個不吉利的數字,但神使我們夫婦在這十三天全心陪伴我妹妹,走完人生這最後一段,透過禱告、讀經、抹油祝福,特別是唱詩歌,如雲上太陽、主是我力量等,妹妹一絲笑容都沒有的臉逐漸溶化,甚至慢慢有了笑意也有了笑容,我看到聖靈一步步在引領她,預備她的心,當然我深信神有醫治她的能力,但祂也更有超越的恩典,那就是讓我妹妹息了世上的勞苦,進入永遠的安息-另一種完全的醫治。當七月四日美國國慶的晚上,漫天煙火聲中,我所愛的妹妹俞禮莉停止了她地上的呼吸,但是在其後一些禱告中,我們夫婦看到她滿臉笑容,而且快樂地跳著舞飛向 神,正如同這13天中我們不斷告訴她的。

傳道書寫著一段千古不變的至理名言:「生有時、死有時;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針對我們基督徒面對死亡的恐懼和對於今生萬般的不捨,祂由永恆的眼光提出最佳的答案,就是死並不可畏,重點是這一切都在 神的手中,我們不但按著 神的旨意而生,在世上的數十個寒暑,就是為了預備好自己,因為有一天祂會拆毀了我們地上的帳篷,牽著你、我的手一起直飛向天庭,這才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