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3:22:42寂寞的戀情

不錯...

半夜一點鐘



半點甜蜜 半點悲傷



徘徊凌晨一點的腦中



因為你的美 我微笑 卻心痛



太複雜的心思造成 簡單的快樂 簡單的哀愁



愛的方程式不一樣 所以 問題很複雜 答案卻簡單



得不到解釋的我被感性凌遲 理智也向我囉唆了好久



漫天星辰 不曾對我訴說



平日靜謐的夜 依舊無語傾訴



但 狂暴而出的勇氣超過了理性底下的害怕 也掩蓋了可能帶來的陰影



也在 預測心碎或狂喜的結局中 大膽拼湊出 過去 現在 未來 我倆的畫像



狂野 幾近 赤裸裸的心底



對不起 我愛你

上一篇:留言

下一篇:夢裡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