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4:18:46職場吉普賽

澳洲的客戶(4)

每天上班的時間那麼長~~如果能保持良好的情緒 做起事來一定事半功倍 像我們這裡
同事雖然辣妹不多(有嗎?) 但是也有一兩位蠻可愛的妹妹~而且樓上的營業員大哥大姐們對我都很好
所以基本上這裡算是一片淨土 無絲竹之亂耳 無案牘之勞形 何陋之有ㄚ?~~ 小小辦公室裡 大家都埋頭苦幹做自己的事 不論是網拍~小遊戲 或 msn 總是安安靜靜的讓人覺得舒服............得想睡覺zzzzz

不過在早上9:00-下午1:30 以上的情景是例外的 因為某人早上一就會來報到 不知是那個老灰ㄚ中氣足~抑或是這裡隔音不太好? 他在樓上說的每句話 樓下都聽得見 = = 有時候前一天沒睡好頭痛欲裂 聽到他的聲音 簡直是魔音穿腦 看!!~~頭都快爆炸了 真想一棒把他K死在地上 GOODBYE FOREVER

不知為什模?文章一開~~就文思泉湧 各種罵人的話就像脫韁野馬一樣 呼之欲出 可憐的是各位觀眾 眼睛沒吃到冰卻吃到榴槤.......在此請多包涵ㄚ


ok~進入今天的主題..現代人上廁所很方便 因為有馬桶可以坐 完事後一壓清潔溜溜 不留痕跡...這麼方便的東西 有人竟然不會用 當然我不可能進去女廁看 不過有同事說~~他上廁所從不沖水的 但是如果他出來剛好有人要進去的話 他會回頭過去沖水.......哇靠~有這種事喔?還說自己多愛乾淨誰相信ㄚ? 每次來存錢
存摺都破破爛爛好像掉到水溝一樣 錢也是髒到不行 每次辦完他的交易完都得洗一次手~這真的不唬爛~害我的纖纖玉手每天都洗到快脫皮 = = 掯~

有一項最誇張的是~~~那個澳客有時會帶東西來請人家吃喔~這種摳門的人會做這種事一定有鬼 果不其然 那些東西都是過期的........(搖頭) 有人說~~如果把吃的東西丟掉 以後下地獄還是要吃....所以不能浪費食物 我在想 他的心腸會不會太壞了點...連丟過期的東西都要假手他人 不願自己丟 真的是太離譜了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大聲說~~~ㄟ~這個過期了也~你還拿給我吃喔?看他在眾人面前出糗 對於死要面子的人~~這種制裁方式是最好的 可惜沒機會耍賤一次 玩一玩~(待續)


上一篇:何去何從

下一篇:無聊的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