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44:36肆〝小楓。

以前是朋友

我想大聲的說 過去的我真的喜歡妳 但是不可以
可能還有 一些事情 沒解決的讓我們壓抑

福利社裡的人群 妳總是焦點 我像是多餘
要怎麼說 要怎麼做 要等多久
才能自然的像我自己

記得我很努力 我的願望都是 希望妳會開心
在那個時候 我好幸福 時間也快得讓我傷心

這是怎樣的心態 在腦裡徘徊 也沒有原因
想了好多 煩了好多 是為什麼
才發現那時我真的好愛妳

一直不斷的逼著自己 習慣沒有以後的妳
我知道未來日子和妳 已經沒有多少距離

不想面對殘酷的結局 隱藏了所有 那悲傷過後
接下來還有多久到底 往下掉的速度 讓我昏迷

怎麼會聽見 妳說對不起
說過謝謝妳 也只是曾經

我們還會是朋友的 或許吧!?
之前說過的那些話 會實現!?

我會拿捏好所有距離
我不會干擾妳們天地

如果永遠都會 是這樣的話
也沒關係 我會祝福妳快樂

也會祝福自己
慶幸自己曾經

遇過妳



以後的妳 要快樂!!

現在的我悶 互不相欠

曾經我愛過妳 妳也對我有感覺
曾經我傷害妳 妳也傷害過我
曾經我騙過妳 妳也欺騙過我
曾經我幫助妳 妳也幫過我許多


不過現在 也揪保持這樣吧!

剩下五天 五天後 我悶揪畢業了

過去的 過去 現在的 現在

但 我跟妳 揪這樣 保持陌生人吧!

不如揪保持這樣 對妳好 也對我好


過去 妳我的錯 如今無法彌補

這樣也很好!!



陌生人 ^ˇ^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