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41:22肆〝小楓。

時間

我擁有的時間 都是在想事
真希望自己 會甚麼都不是

擁有妳的時間 在哪能抓住
多一點在乎 但我們好忙碌

時間 從來沒停下來過 止住
一天過著一天 哪裡會 進步

生活還是過著一樣的 無助
多麼希望有天能停下 腳步

停下來 可以做很多的事
但哪一件事能 清楚

我也不怕時間走的 太快
而沒有限制的時間 等待

我願意陪著妳 時時刻刻 存在
但如果是妳 會怎麼做 怎麼做

時間它不停的 為什麼我還愛
等待 對我總那麼漫長的難耐

我還要等妳多久才來
才不會讓這一切空白

慢慢的我知道 時間移到
妳始終還是會離開我身邊

我再怎麼想留 也做不到
我因該放手 讓你自由飛翔

上一篇:成熟

下一篇:以前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