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48:05肆〝小楓。

When I Think Of You

我熟悉,

上輩子你是我的唯一』)

你沒有對我說任何一個字

但愛已經瀰漫在空氣中..

然後你拉著我的手

把我拉進了你的世界

從那一刻開始,

我的生活開始有了轉變,轉變的更美好。



現在,我將不會再感到孤單了

因為,你在我的生命裡

我要怎麼才能告訴妳我心深處的愛意呢?

當我感到我心中想起了你

我會謝謝你帶給我每一個記憶。

你不會忘了曾經有個人愛過你吧?





我了解有愛的時候,不會感到時光的流逝

你總是會陪在我身旁

緊緊的擁抱我

所以,我也會永遠陪著你。

雖然,我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了。

記得,我會為你守候在這兒

當我知道你也為我守候著

當我不能見到你的時候

我就閉上我的眼睛,就能感覺見到你在這兒

我能看到你,碰觸到你,感覺到你

我內心的感覺是什麼也無法改變的

不管你跟我距離有多麼的遙遠

我沒辦法回答你,親愛的,但是我知道,我們的心是完整的

上一篇:看著你走

下一篇:自創-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