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3:43:48肆〝小楓。

看著你走

@那個窗口 愛情的票不再販售
 哪個角落 可以讓妳藏躲 躲著我

*我知道是我的不對我的錯 讓妳難過
 如果我堅強點不懦弱 妳會不會接受
 那晚妳走了之後 我真的仔細的想過

△是我來不及說 是我沒辦法讓妳相信我
 時間的急迫 過了也不再回頭 我 還有什麼能挽留
 看著他牽著妳的手 我 還有多少淚可以流

 看著日落 點了蠟燭的餐桌
 年份一九六九 那瓶珍藏的紅酒
 喝光了卻澆不熄哀與愁 是酒不夠 還是後悔太多

Repeat @、*、△

●妳揮揮衣袖 就這麼走 留下了不懂的我
 我 無話可說 只剩難過(看著妳走)

上一篇:幸福換孤獨

下一篇:When I Think Of You